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资本市场

广州企业视声智能顺利登陆北交所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9-01 分享到:

广州企业视声智能顺利登陆北交所

 

202391日,广州视声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简称视声智能”,证券代码870976.BJ。发行价格10.30/股,募集资金总额约1.3亿元。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徐秀彬出席上市仪式并代表市政府宣读上市贺信

视声智能成立于2011年,注册地为黄埔区,公司主营智能家居、可视对讲等智能化设备及液晶显示屏及模组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和销售以及配套技术服务,业务覆盖智慧建筑、轨道交通、智能家居、智慧酒店、智慧社区、智慧医疗等应用领域,为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智能家居、智能照明、可视对讲、医护对讲系统等产品及服务。

近年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按照国家、省、市关于资本市场发展的部署要求,大力实施“领头羊”行动计划,推动一批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方向、具有较强综合实力的优质企业在境内外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目前,广州市现有境内外上市公司228家,其中北交所上市公司7家,上市公司总市值约3万亿,累计募集资金超6000亿元。今日,中国证监会发布《关于高质量建设北京证券交易所的意见》,进一步推进北交所稳定发展和改革创新,加快打造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主阵地”系统合力。下一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把企业上市培育工作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支持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等结合起来,紧抓北交所高质量扩容机遇,继续深化与北交所的沟通对接,持续培育输送优质上市资源,不断提升广州企业资本运作能力,助力我市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优做强,促进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相关信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