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资本市场

广州禾信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14 分享到:

广州禾信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


2021913日,广州禾信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成功上市,证券简称“禾信仪器”,证券代码“688622”,禾信仪器本次公开发行股票1750万股,发行价格17.70/股,募集资金总额30975万元。广州市委常委、广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亚伟、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邱亿通出席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办的上市仪式。

禾信仪器成立于2004年,位于广州开发区,是一家集质谱仪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要向客户提供质谱仪及相关技术服务。禾信仪器始终坚持走自主研发的发展道路,不断推动质谱仪的国产化、产业化,目前已成长为国内质谱领域的龙头企业,也是国家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近年来,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通过出台企业上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行动计划等一系列有效有力的举措,推动上市公司数量稳步增长,累计融资额大幅提升,资本市场“广州板块”影响力不断扩大。2021年以来新增13家境内外上市公司,截至目前,广州市累计培育境内外上市公司214家,累计募集资金超过5000亿元。

相关信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