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资本市场

广州山水比德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8-17 分享到:


广州山水比德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在

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


2021813日,广州山水比德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上市,证券简称“山水比德”,证券代码“300844”,本次公开发行新股1010万股,发行价80.23/股,募集资金总额8.1亿元。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邱亿通局长及资本市场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上市相关活动。

山水比德成立于2007年,位于我市海珠区,是一家专注于园林景观设计业务的大型景观设计企业。该公司长期服务于中国城乡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秉承“诗意栖居·传承创新”的理念,致力于以新山水理论为基础,创新设计为驱动,以数字科技为核心,山水总体剧场为载体,努力打造世界级景观科技创新平台。

近年来,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五位一体”总体布局,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推动企业上市高质量发展工作。2021年以来,我市新增境内外上市公司12家,目前拥有境内外上市公司累计达213家,总市值约4.2万亿元,累计募资超5000亿元。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