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资本市场

呈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6-08 分享到:


呈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

科创板上市


202167日,呈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成功上市,证券简称“呈和科技”,证券代码“688625”,呈和科技本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为16.48/股,向社会募集资金5.49亿元。广州市政府办公厅一级巡视员刁爱林出席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办的上市仪式并致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徐秀彬副局长及资本市场处相关同志参加。

呈和科技成立于2002年,生产研发基地位于我市白云区民营科技园,是一家主要为制造高性能树脂材料与改性塑料的企业提供环保、安全、高性能的高分子材料助剂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产品成核剂、合成水滑石和复合助剂是制造高性能树脂的关键材料,处于高性能树脂及改性塑料制造行业的上游,属于国家重点扶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项下的“高性能塑料及树脂制造”领域。目前,公司产品已取得全球主流生产技术的准入认证,通过全球主要国家与地区的食品接触材料标准,达到国际领先的能源化工行业供应链标准。

近期,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工作要求,在科学统筹疫情防控的同时继续狠抓推动企业上市高质量发展工作,2021年我市新增上市公司8家,广州境内外上市公司累计达209家,总市值约3.8万亿元,累计募资约5000亿元。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