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资本市场

广州资本市场“问计于企”系列活动——走进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3-05 分享到:


广州资本市场“问计于企”系列活动——

走进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134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广州资本市场“问计于企”系列活动——走进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邱亿通局长、资本市场处及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天河区商务金融局王鹤局长、广州企业上市综合服务平台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会上,广发证券董事长孙树明介绍了公司经营发展以及服务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近年来,广发证券作为我市法人金融机构,依托头部券商的优势,在股权融资、债券融资、股权投资、期货衍生品、跨境金融等方面支持广州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以专业化的财富管理满足居民多样化的投资需求,助力广州居民财富保值增值;为政府部门提供专题研究报告,积极为广州的发展建言献策。

邱亿通局长充分肯定了广发证券近年来在支持我市经济金融发展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我市正在以“双区建设、双城联动”为战略引领,以“四个出新出彩”引领带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科学谋划“十四五”广州市金融业发展规划,构建与广州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相适应的现代金融服务体系。同时,希望广发证券:一是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优化业务布局,提高金融服务的质量与效率,不断巩固提升公司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为广州金融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二是依托头部券商的优势,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重大机遇,与我市优质企业和重点项目加强投融资对接,助力我市产业结构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强化风险管控,严格落实各项监管要求,持续完善内部治理和风险管控体系,行稳致远。

相关信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