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资本市场

广州资本市场“问计于企”系列活动——走进深交所广州服务基地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3-05 分享到:


广州资本市场“问计于企”系列活动——

走进深交所广州服务基地


202134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广州资本市场“问计于企”系列活动——走进深圳证券交易所广州服务基地。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徐秀彬副局长、资本市场处相关负责同志及越秀区金融工作局、广州企业上市综合服务平台代表参加调研。

会上,深交所上市推广部陈峰总监介绍了2021年基地的人员配置、日常运营、年度培育计划和培训课程、实地走访调研安排等,表示广州服务基地作为深交所在广州市的驻地机构,将继续扎根广州、辐射广东省(除深圳外),为辖内企业提供改制上市、并购重组、固定收益、投融资路演等多维度的专业化服务。越秀区金融工作局廖检文局长介绍了越秀区经济社会及金融业发展概况,以及越秀区与深交所广州服务基地开展共建的情况。

徐秀彬副局长介绍了2021年推动企业上市工作的计划安排,对深交所广州服务基地支持推动广州企业上市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对深交所广州服务基地发展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进一步拓展在地化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大力支持“领头羊”行动计划,积极开展培训活动,对我市拟上市企业加强培育;二是协助完善广州市资本市场培育系统,提升我市的政务科技水平,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路,提高资本市场培育工作效率;三是加强对我市上市公司规范发展的指导,支持做好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方面的工作;四是建立常态化、系统化、精细化的合作机制,营造广州良好的资本市场氛围,构建企业上市优质服务生态圈,推动广州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

相关信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