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资本市场

2021年广州资本市场“问计于企”系列活动——走进新三板华南基地暨联合党建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2-26 分享到:


2021年广州资本市场“问计于企”系列活动——走进新三板华南基地暨联合党建活动


2021225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徐秀彬副局长、资本市场处有关负责同志开展广州资本市场“问计于企”系列活动——走进位于我市荔湾区的新三板华南基地,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第七党支部联合荔湾区发展和改革局党支部、荔湾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广州市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在基地开展了联合党建活动。

会上,基地负责人王莹介绍了新三板华南基地工作开展情况、支持我市中小企业利用新三板市场融资发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荔湾区发改局吴壮彪副局长,区科工信局罗健华副局长介绍了荔湾金融业发展情况及今年开展金融工作的主要思路。

徐秀彬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新三板华南基地的工作,表示将继续支持基地更好地开展工作,为多层次资本市场平台在我市发挥驻地作用做好保障,期望基地在新的一年“服务更好、活动更多、成效更大、品牌更亮”。同时,徐秀彬副局长对荔湾区金融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通过党建引领业务,进一步推动我市企业利用新三板市场融资发展。


相关信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