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资本市场

2021年广州市数字金融工作动员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2-24 分享到:


2021年广州市数字金融工作动员会


2021223日,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2021年广州市数字金融工作动员会,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徐秀彬副局长、资本市场处有关负责同志,广州市数字金融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及五个专委会专家代表,金融科技企业、供应链金融试点企业、金融机构等代表参会。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徐秀彬副局长对2021年广州数字金融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资本市场处有关同志简要介绍了广州市金融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数字金融相关内容起草情况,并广泛征求与会专家的意见建议;广州市数字金融协会介绍了协会2021年工作计划。



与会的科技企业、金融机构、科研院所专家代表踊跃发言,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对广州市加快推动数字金融创新发展的规划方案建言献策。广州市数字金融协会会长、广州银行首席信息官谈新艾表示,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在谋划十四五时期加快推动数字金融创新发展方面有很强的前瞻性、系统性、务实性,协会将紧密配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的工作安排,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徐秀彬副局长对广州市数字金融协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夯实基础。搭建好协会框架,完善各项制度;二是加强研究。数字金融专业性非常强,要研究其中的规律和趋势,发挥好专家团队的优势;三是提升服务。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好会员单位,为会员解决问题。他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研发建设更多更好的数字金融项目、产品,助力广州建设数字金融强市。


相关信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