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资本市场

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5-27 分享到:


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


2020520日,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简称浩洋股份,股票代码为“300833”,发行价为52.09/股,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约10.98亿元。按疫情防控要求,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协助下,在公司所在地广州市番禺区举办线上上市仪式,包括线上直播活动、远程连线致辞、同步敲钟等环节。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邱亿通出席上市仪式并致辞。

浩洋股份是一家集舞台娱乐灯光设备、建筑照明设备和桁架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主要的演艺灯光设备制造商之一,主要产品包括舞台娱乐灯光设备、建筑照明设备和桁架等。

相关信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