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资本市场

广东久量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9-12-03 分享到:

广东久量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11月29日,广东久量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简称“久量股份”,股票代码为“300808”,发行价为11.04元/股,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4.42亿元。广州市人民政府刁爱林副秘书长、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邓晓云副局长出席久量股份在深交所的上市仪式。

久量股份主要从事LED照明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已经形成了以LED移动照明与LED家居照明为主的产品系列,涵盖LED应急灯、LED手电筒、LED露营灯、LED台灯、LED球泡灯等各类照明产品。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1203164642188001
 

相关信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