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资本市场

广百展贸成功挂牌新三板 广州国资板块现雏形

来源:市金融局  时间:2017-01-10 分享到:

16日,广州市广百展贸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广百展贸”,证券代码“870079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简称新三板)举行挂牌仪式。这是广州首家以专业市场经营为主业的新三板挂牌企业,也是继2007年广百股份登陆深交所后广州百货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百集团)又一重大资本运作成果。在广州国资委和金融局的推动下,目前已有12家国有企业挂牌新三板,初步形成了新三板“广州国资板块”。

广百展贸是广百集团下属子公司,经营业务涵盖专业市场、会展、综合物业经营管理、O2O商业务等,主要从事大型商业物业的运营管理业务,多年来专注于广州本地专业市场等大型、综合商业物业的市场定位、招商管理、物业管理及其增值服务。此次成功登陆新三板,是广百展贸发展的里程碑事件,将对其拓宽融资渠道,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有重要的意义。

市金融局作为市政府负责推动发展和利用资本市场的工作部门,不断完善企业上市服务及培育体系,助推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壮大发展。截至目前,我市新三板挂牌公司累计351家,总市值近1000亿元。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