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小额贷款

小额贷款公司行业科技应用研讨会在广州成功召开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4-07 分享到:


小额贷款公司行业科技应用研讨会在广州成功召开


202141日,由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主办的“小额贷款公司行业科技应用研讨会”在广州成功召开。本次研讨会以“科技赋能小贷行业稳健发展”为主题,包括科技运用分享、专家演讲、分组讨论、调研活动等环节,来自全国3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副省级城市以及地级市的地方金融监管部门代表,中央驻粤金融监管部门代表,相关省市小贷行业协会负责人,专家学者代表及小贷公司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王非会长,广州市政府陈志英常务副市长在研讨会上致辞。

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徐秀彬副局长在研讨会上介绍广州小贷行业“五链协同”监管与服务体系,向全国参会代表展示广州小贷行业发展成果。

在研讨会上,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王非会长向越秀区政府陈伶俐副区长代表广州民间金融街,颁发“中国小额贷款行业科技应用实践基地”牌匾,广州市政府陈志英常务副市长、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倪全宏副局长、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徐秀彬副局长、陈平一级调研员(市管)、广东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刘卫东会长、广州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马聪会长见证授牌。

本次研讨会搭建了小贷公司、监管部门、行业自律组织三方沟通交流平台,参会人员在小贷行业科技应用领域进行深入研究探讨,推动小贷公司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利用科技实现创新,实现科技赋能转型,本次研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相关信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