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小额贷款

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广州市蝶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申请法人股东借款的批复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5-22 分享到:

                                穗金融函〔202094


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广州市蝶金小额

贷款有限公司申请法人股东借款的批复


越秀区金融局:

越金融〔202067号文收悉。根据《关于加强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支持疫情防控促进经济平稳发展的意见》(粤金监函202034号)、《关于贯彻落实我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有关政策措施优化小额贷款公司服务的通知》(粤金监贷监〔20201号)《广东省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法人股东借款操作指引》有关规定,现批复如下:

同意广州市蝶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向法人股东上海金蝶蝶金云计算有限公司借款的申请。其中,借款金额不超过1亿元人民币,期限为18个月,有效期起始日以本批复日期为准。

请你局加强监督管理,督促该公司落实承诺事项,并于实际借款发生的次月10日前将融资情况录入省非现场监管系统





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0522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广州市蝶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