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部门预决算公开

2018年以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审计整改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1-08 分享到:

    广州市审计局于2019年3月26日至2019年4月30日对广州市2018年以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专项审计调查,并于6月27日将《专项审计调查报告》(穗审企调报〔2019〕1号)送达我局。审计组对全市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情况进行客观公正评价,指出我局存在问题并提出审计处理意见和建议。我局存在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分析并采取相关措施进行整改。现将审计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一、关于“部分发债企业未享受发债费用补贴”问题

    整改情况:针对所提问题,我局高度重视并积极整改。已通在官网开设专栏、组织政策专题宣讲、印发《广州金融政策汇编》,不断拓展金融专项资金政策宣传渠道,广泛开展宣传,并精准对接企业,不断扩大广州金融政策的覆盖面,争取将优惠政策惠及所有符合条件的企业。

    二、关于“部分转移支付社区金融文化发展项目补贴未使用,涉及资金40万元”问题

    整改情况:已完成整改。我局督促天河、荔湾、白云、南沙四个区开展整改工作。荔湾、白云、南沙三个区已开展社区金融文化活动,经费已全部使用。天河区使用6万元,剩余经费已退回区财政。

    特此公告。


相关信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