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的建设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01 分享到: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召开

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议


831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印发<2021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对支部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了动员布置。王德昌市管一级调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会议要求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关于作风建设、关于纪律建设等重要论述,以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政治教育、作风教育和纪法教育为主要内容,教育引导党员以新担当新作为为广州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推动实现广州金融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纪律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并结合实际把纪律教育月活动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确保纪律教育月活动取得明显实效。

相关信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