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的建设 > 党史学习教育

监管三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暨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8-30 分享到:


监管三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

活动动员暨专题学习会议


827日下午,市金融局监管三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暨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董雄杰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华权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在会上,董雄杰同志传达了《中共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印发<2021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动员全体党员同志要扎实有效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以“学党史悟思想”示范引领,以“守纪律铸忠诚”凝聚正气,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为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推动实现广州金融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会议对监管三处支部2021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集中学习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在专题学习上,杨勰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部分重点内容,系统学习、理解、掌握习近平同志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论述。陈龙同志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纪法规,强化廉洁履责意识,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密切结合岗位实际,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切切实实将纪律教育学习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有力维护广州经济金融秩序和社会的和谐稳定,助力广州金融高质量发展。


相关信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