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的建设 > 党史学习教育

交流合作处党支部组织党史专题学习教育联合党建活动暨金融机构“红联共建”签约仪式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8-10 分享到:


交流合作处党支部组织党史专题学习教育联合党建活动

暨金融机构“红联共建”签约仪式活动


为有效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学习教育高度,86日下午,交流合作处党支部、金融行业党委、金融人才协会及相关金融机构的党员代表同志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及岭南金融博物馆,举行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专题学习教育联合党建活动。局一级调研员(市管)王德昌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在三大会址,党员代表们怀着对革命先辈的景仰崇敬,仔细聆听讲解,重温党的峥嵘岁月,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了解并掌握中共三大召开的复杂历史背景、重大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随后在会址广场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在岭南金融博物馆,党员代表们参观学习了“辉煌的足迹—党史中的金融记忆”红色主题展览,从文字、图片和实物中重温红色金融发展历程,感悟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

此外,在我局及行业党委指导下,金融人才协会具体协调推动下,本次活动还促成了澳门国际银行、太平财产保险、大业信托及广州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四家金融机构签署了“红联共建”协议。

活动座谈会上,各单位党员代表纷纷发言,大家均认为本次活动内容丰富,不仅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而且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体现了党建与业务的融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得到了有力深化。



相关信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