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的建设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赴广东康爱多数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8-10 分享到:



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赴广东康爱多数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互联网党建工作推进会和全省互联网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根据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工作安排,结合我市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全市互联网党建工作,86日上午,广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徐秀彬同志带队赴广东康爱多数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广州市重点互联网企业党建专题调研,建立党建联系点。

座谈会上,企业党建负责人对党建工作和相关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企业如何加强党员管理、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解决融资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秀彬同志肯定了企业取得的成绩,就企业今后一段时期党建工作以及业务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二是积极创新,提高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质量。充分利用好互联网行业先天的技术基因和平台优势,不断探索好的思路和方法,让“形式”为“内容”加持;三是突出重点,把网上舆论工作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把握好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筑牢“主阵地”,牢牢把握网上舆论工作主动权;四是加强联动,主动与金融机构、上下游企业联系,运用新工具推动企业供应链的发展,通过补链强链,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信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