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的建设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参观广州美术经典中的党史展和广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楹联书法展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8-06 分享到: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参观广州美术经典中的党史展

和广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楹联书法展


为进一步用好红色资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6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广州艺术博物馆参观广州美术经典中的党史展和广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楹联书法展。

百年风华 时代画卷——广州美术经典中的党史展”围绕建党百年辉煌历程的主题,汇集了广州美术家们在不同历史时期创作的优秀作品200余件,分为英勇斗争、火红建设、春潮涌动、美好生活、艺苑新彩五个篇章。“百年歌伟业·翰墨颂党恩——广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楹联书法展”特邀100名书法家以党史感悟初心,以笔墨渲染时代,通过书法的艺术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记录祖国的巨大变化。

参观过程中,全体人员专心聆听讲解,认真浏览艺术作品,纷纷表示此次展览把党史教育与艺术创作紧密结合起来,兼具代表性、教育性和可读性,在享受文化盛宴的同时深刻感悟我党百年发展历程。党员干部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坚定的政治立场、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奋发的精神面貌推动广州金融“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广州金融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新的力量。

相关信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