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的建设 > 党史学习教育

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30 分享到:


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根据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730日上午,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华权,机关纪委副书记、副处长董雄杰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甘国庆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围绕会议主题,深入谈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体会与收获,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何华权同志在作会议点评时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扎实、查摆问题深入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明确,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办公室党支部要持续深化学习、抓好整改落实、做好会后相关工作。何华权同志要求,办公室要继续坚持学史力行,既要抓好制度建设,也要善于统筹协调各项业务工作,做好服务;善于及时发现问题,提出解决意见,增强工作主动性;落实“一岗双责”,以党建带动业务;善于学习、乐于学习,提升精神状态、工作能力。

最后,支部书记甘国庆同志对会议情况进行小结。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起点,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加强支部建设。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讲话精神成效转化为提升办公室各项工作水平的强大动能。二是要进一步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协调处理12345市民热线、群众信访咨询事项,继续做好为金融企业员工申办人才绿卡、推进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等“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三是坚持学史力行,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推动支部建设全面过硬,提升办公室工作水平。科学统筹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文秘信访、干部人事、财务保障、行政后勤、保密档案等各项业务工作水平,为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优质高效完成,促进广州金融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