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的建设 > 党史学习教育

交流合作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22 分享到:


交流合作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721日下午,交流合作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局党组成员邓晓云、局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甘国庆督导列席,王德昌市管一级调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全体党员报告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并重点总结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全体党员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四个方面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诚布公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提神醒脑,出汗排毒的作用,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邓晓云同志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了预期效果,大家认识问题深刻、查摆态度端正,整改措施针对性强,不仅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前期成果,也为支部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对支部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学”字上发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二是要在“干”字上发力,在学史力行中担当作为,促进广州金融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在“严”字上发力,较真碰硬狠抓整改落实,推动支部建设全面过硬。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提高工作水平,以更高的标准落实各项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广州金融在新征程中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信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