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的建设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办公室支部参观广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21 分享到: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办公室支部参观广东省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


716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办公室党支部到广东美术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广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

美术作品展以百年党史为主线,涵盖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等多个艺术门类,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1921-1949年)、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1949-1978年)、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1978-2012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2012年至今)等板块,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信心和决心。

办公室党支部一致表示要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教育转化成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实际行动。



相关信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