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的建设 > 党史学习教育

以斗争精神助力伟大斗争——何华权同志为三个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09 分享到:



以斗争精神助力伟大斗争

——何华权同志为三个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9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华权同志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斗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在前进征途中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为题讲授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专题党课在广东机械大厦7楼会议室进行,监管三处党支部、法规处党支部、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何华权同志从百年大党的风雨历程、斗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在我国革命、改革、建设中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以斗争精神助力伟大斗争等三个方面进行讲授,并结合实际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增强底线思维,筑牢金融风险防控的底线和红线;二是树立风险意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三是注重防患未然,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四是注重依法依规,遵循基本原则,严格依法依规办事。

何华权同志指出,建党百年、新中国成立70多年、改革开放40多年的历史,就是与各种可以预料和难以预料的风险挑战不懈斗争的历史,当前改革发展正处在攻坚克难的重要阶段,面临的斗争不会少,我们更必须要继承和发扬共产党员的斗争精神,奋勇搏击,迎难而上。他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运用到具体工作中,深刻领悟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磅礴力量,奋力推进广州金融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勇当排头兵的使命任务,彰显金融担当、展现金融作为、作出金融贡献,以共产党员不懈的斗争精神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斗争。

相关信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