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的建设 > 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资本市场处支部开展“家门口的红色学堂,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6-30 分享到: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资本市场处支部开展“家门口的红色学堂,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感悟党史,626日上午广东证监局办公室党支部、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资本市场处党支部赴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联合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广东证监局杨宗儒局长、聂旺标副局长,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邱亿通局长、徐秀彬副局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在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序厅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响彻天地,拳拳初心矢志不渝,表达了全体党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上下求索”“凝聚共识”“风起云涌”“理想之光”四个展出单元,通过一个个历史场景、一帧帧珍贵照片、一幅幅生动浮雕、一段段记录短片,沉浸式学习了中国三大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召开过程、重大成果和深远影响。

在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尾厅,邱亿通同志、杨宗儒同志分别做了小结。邱亿通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发扬革命精神,践行使命担当,做好各项金融工作,推动广州金融高质量发展,助力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杨宗儒同志表示今天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得到了党性的锤炼和精神的洗礼,非常有意义,中共三大会议历史意义重大,成功促进了国共第一合作,形成了革命统一战线,在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全体党员干部应当认真学习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努力为广东、广州金融及资本市场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