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的建设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6-15 分享到: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613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上级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邱亿通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市管一级调研员、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及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主线,结合重要活动和时间节点,从维护发展与安全的战略高度,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局领导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落实、靠前指导,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工作实际具体抓、抓具体,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凝心铸魂,加强干部职工思想状况调研,做深做实思想政治工作。要建好管好阵地,加强政务网、微信公众号等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多形式、多渠道讲好广州金融故事,树立好形象,传递正能量,唱响主旋律。要坚持底线思维,切实提高舆情风险意识和防范处置能力,特别是对涉众金融领域可能引发的舆情风险提前预判、提早谋划,加强风险排查研判,及时处置化解潜在性、苗头性风险,认真做好金融信访维稳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环境。

相关信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