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的建设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与病毒赛跑,党员先行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6-11 分享到: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与病毒赛跑,党员先行


党旗所指,党员所向。为尽快摸清底数,切断传播链条,荔湾区作为广州此次新冠疫情防控重点区域,526日至今已先后开展了两轮全员核酸检测。近日,荔湾区又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在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支援命令后,紧急选派20名党员突击队队员,610日分两班各10人驰援荔湾区龙津街开展的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1.jpg

2.jpg

早上7点多,突击队全体队员早早就来到指定地点集合,协助街道做现场布置、物资分发、岗前培训等准备工作,精神抖擞地开启紧张忙碌的一天。

3.jpg

从清晨到深夜,队员们细心细致地为居民们扫描录入信息、维持排队秩序、解答政策咨询,为老年人、残疾人等弱势群体开辟绿色通道。为了缩短检测时间、节省防护用品,队员们跑前跑后、口干舌燥也忍住尽量少喝水,防护服里汗水浸湿衣服,手掌都泡白了,现场做检测的群众对突击队队员们纷纷点起了赞。隔离服、手套、口罩、面罩等隔断病毒传播,但隔断不了党员为群众服务的热情,隔断不了人与人之间相互传递的温情。

4.jpg

5.jpg

6.jpg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紧落实各项“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已数次出动党员突击队为街道提供紧急的人力和物资支援,指导银行网点做好防疫措施和宣传,发动金融机构捐赠防疫物资,在这场特殊的战“疫”中展现了广州金融党员的本色!

相关信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