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的建设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开展“家门口的红色学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5-06 分享到: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开展“家门口的红色学堂”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430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第八党支部、粤科金融集团第三党支部及广州金控集团第五党支部同志到星海园开展“家门口的红色学堂”主题党日活动。王德昌市管一级调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冼星海,中共党员,祖籍广东番禺,是中国现代杰出的作曲家、指挥家、音乐理论家和音乐教育家,他坚持并发展了革命音乐传统,长期投入到抗战歌曲创作和救亡音乐活动中,凭借广泛的题材和丰富的艺术表达手法,创造了一系列具有强烈的时代精神、鲜明的民族风格的音乐作品。

三个支部的同志在星海园瞻仰冼星海墓,敬献花圈,参观冼星海纪念馆,并开展座谈交流。这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干部对党史、新中国史的认识,增强了荣誉感和自豪感,有效引导大家把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实际行动,为推动我市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信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