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的建设 > 党史学习教育

金融行业党组织赴增城三星村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4-30 分享到:


金融行业党组织赴增城三星村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和工作要求,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金融支撑,429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党委、广州金融行业党委和富德生命人寿广东分公司党支部在增城区中新镇三星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联合党建活动,为当地群众送上广州金融人的行动帮扶。


活动前期,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党委会同三星村两委认真梳理村里困难群众需求,在此基础上,广州金融行业党委组织富德生命人寿广东分公司党支部制定了详细的帮扶计划。当天,参加活动的党员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进行座谈交流,同时举办了一个简单而又隆重的捐赠仪式,为村里青少年儿童提供爱心物资、专属保险以及一对一帮扶,为困难群众送上2台空调、1台洗衣机、粉刷墙面等总价值近5万元的慰问物资和服务。随后,党员们开展对本次帮扶对象入户慰问活动,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发展生产、追求美好生活,并送去慰问物资。

本次党建活动还实地调研了三星村农业基地,深入了解农民专业合作社生产基地运作情况、水稻种植销售情况,以及合作社帮扶带动当地群众生产、增收成效;还重点调研了金融服务站金融知识培训、金融业务办理、线上线下服务体系等功能发挥情况,并围绕党建引领、产业招商合作、银行保险机构合作以及创新金融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