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的建设 > 党建知识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江咏川带队到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党建督查帮带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1-22 分享到: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江咏川带队

到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党建督查帮带工作


11月19日,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江咏川率市直机关工委督查室有关同志一行,到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党建督查帮带工作,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邱亿通,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徐秀彬陪同并参加调研座谈。

3.jpg

江咏川同志一行通过查阅工作资料、深入各支部现场检查、找个别党员干部谈话等方式,认真检查了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建工作情况。在调研座谈会上,江咏川同志充分肯定了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近年来在加强党的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对下一阶段的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地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切实增强政治机关责任意识。全面加强局党组和机关党委的领导,不断提升局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与水平;二是要认真落实《广州市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持续推进局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扎实推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三是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营造良好的机关政治文化氛围,全面完成“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和党员“微心愿”服务等任务。


相关信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