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的建设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认真组织收听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0-15 分享到: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认真组织收听收看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1014日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实况,局党组书记、局长邱亿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局干部职工参加观看。

大会上,习近平回顾了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实现的五大历史性跨越,总结了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提出六项明确要求,对经济特区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部署,强调深圳要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提高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能力和水平,形成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新格局,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丰富“一国两制”事业发展新实践,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直播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记录讲话要点。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后,大家心潮澎湃,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的宝贵经验,讲话内涵丰富、鼓舞人心,我们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谱写广州金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广州金融贡献。


相关信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