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的建设

“周末卫生”齐参与 文明城市我创建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9-11 分享到:


周末卫生”齐参与 文明城市我创建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丰富爱国卫生运动形式和内容,911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管一级调研员王德昌同志带队,组织我局党员代表参加广卫社区“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过程中,我局党员积极投身居民住宅楼、主干道和老街等重点公共区域的理杂物、治脏乱、疏沟渠、清墙体行动,进行全域清扫覆盖,确保不出现盲区死角,用实际行动提升社区环境卫生面貌,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践行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深刻内涵。

我局此前已积极响应市文明办等四部门《关于印发实行周末卫生制度的通知》要求,将每周五下午设立为全局“周末卫生日”,办公场所内要求做到室内门窗、顶棚、四壁、灯具无积灰和灰吊,地面要清洁,设备、用具、用品摆放整齐,卫生间清洁无异味,有防蚊蝇、蟑螂和防鼠类措施。“周末卫生”活动不仅确保了我局内外部环境的整洁有序,而且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文明卫生意识,有效推动了创文、巩固卫生城市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