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的建设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八一”建军节主题党日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01 分享到: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八一”建军节主题党日党建共建活动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进一步强化全体军转干部职工使命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731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管一级调研员王德昌同志带队,组织军转干部职工党员代表与南粤基金党员代表开展“八一”建军节主题党日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忆军旅生涯,重拾心路历程,并与南粤基金就如何创新方法推进党建工作和构建红联共建工作机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实地调研由南粤基金支持的广州国显“维信诺项目”和富士康科技小镇建设情况,使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金融活、经济活,金融强、经济强,金融与实体经济共生共荣。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感谢局党组对军转干部职工的关爱和培养,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永葆军人本色,自觉弘扬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于本职工作中,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助力广州金融育新机开新局积极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801102043.jpg

相关信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