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的建设

“党建引领新金融·助力服务新民生”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30 分享到:


党建引领新金融·助力服务新民生”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730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第二党支部(政策法规与规划处)与越秀区金融工作局办公室党支部、建设银行广州分行越秀支行机构客户部党支部在越秀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建引领新金融助力服务新民生”主题党日活动。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林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参观了越秀区党群服务中心,重温入党誓词,举行新金融助力服务民生主题座谈会。活动过程中,建设银行广州分行越秀支行副行长王庆贤致辞并介绍了该行在全面提升党建共建工作质量的方法。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有生表示,要加强各党支部党建共建活动,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通过加强党建引领提升金融业务水平。越秀区金融工作局副局长刘中对加强党建共建工作进行了展望。聂林坤副局长对本次党建共建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为各党支部赠送了“党组织共建单位”牌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营造了良好组织生活氛围,各位党员干部更进一步认识到了新时期下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以高质量的金融服务满足百姓市民美好生活的金融需求。


相关信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