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的建设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先进典型教育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9-11-06 分享到: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先进典型教育

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1月1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集中组织观看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全局党员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观看。

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砥砺奋进的动力,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用工作实效检验学习成效,积极投身到广州金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推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贡献力量。

相关信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