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的建设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9-09-30 分享到: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结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要求,9月29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邀请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副主任代泽英授课,局党组书记、局长邱亿通主持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有关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部分金融机构负责人及党员职工共200余人参加。

    代泽英以“争做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的党员干部”为题,从正确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深刻理解“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政治内涵,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适应接受监督新常态,正确处理好工作、学习、生活的关系等五个方面,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辅导授课。授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语言生动、内容丰富,既有深刻的理论阐释,又有详实的案例佐证,让大家听后深受教育、受益匪浅。

    邱亿通强调,要适应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更加自觉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推动广州金融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做到入心入脑、见行见效,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明确责任抓落实。各级党组织及其主要负责同志要主动担好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经常性督促指导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注重抓早抓小、抓细抓实,坚定不移推动管党治党全面走向深入,不断巩固和提升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是要担当有为干事业。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约束与激励并重,充分调动和激发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和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以更强的政治自觉、拼搏精神、过硬作风,锐意创新攻坚破难,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推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930175546

微信图片_20190930175546

微信图片_20190930175605

微信图片_20190930175605

相关信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