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岭南金融博物馆IP形象结果公开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2-01 分享到:

岭南金融博物馆IP形象最终结果为方案3,共得30票,占比41.67%:

6.jpg


设计说明:

卡通吉祥物结合了岭南金融博物馆鲜明建筑的特有风格与金融业的特征,使岭南金融元素与岭南建筑文化相融合。形象表达了岭南金融博物馆是华南地区首个综合性金融博物馆,是弄堂里的老广小金库的美誉。祥云元素的融入表达了吉祥、喜庆、幸福的愿望,寓意让我们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两包胸前的圆形方孔钱是历史货币的见证,是展示岭南在中国金融先行者的足迹。


相关信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