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视频

2022年广州处非宣教片携手《外》剧重磅发布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06-17 分享到:

2022年广州处非宣教片携手《外》剧

重磅发布


《视频1》

《视频2》

  为进一步推广普及社会公众金融知识,提高金融消费者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以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为主题,制作了2022年处非宣传教育片《期望成真》、《求资有道》两期四集,分别于3月26日、5月28日在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频道播出。

  宣教片旨在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增强全社会金融风险防范意识,筑牢金融安全防线。宣传片寓金融知识点于普通民众日常生活中,分两期讲述了期货和粤信融平台的金融知识,内容通俗易懂,情节丰富有趣。由中国影视史上连续播出时间最长、推出集数最多、国内同类节目当中影响力最大、收视率最高的系列短剧《外来媳妇本地郎》栏目原班人马倾情演绎重磅推出。3月26日播出《期望成真》,广州地区电视剧类节目收视率2.534%、市场份额10.737%,排名第二;全省范围内收视率高达3.587%,市场份额16.236%,全省第二;5月28日播出《求资有道》,广州地区电视剧类节目收视率3.499%、市场份额13.554%,排名第一;全省范围内收视率3.451%、市场份额15.833%,排名第三,两剧的两项重要收视数据指标均居前列。

图片1.png

《期望成真》剧照

图片2.png

《求资有道》剧照

  此外,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还策划推出金融大讲堂、处非宣传月海报、防控中心小课堂、防雷手册(漫画长图)等通过报、网、台、端、微齐上阵,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积极阐释金融知识,提高群众金融素养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宣传覆盖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等渠道,推进线上线下不同平台优势叠加互补,视频观看人数超过3800万人次,文字点击浏览人次累计超2.6亿次,形成了强大宣传阵势。

《广东金融大讲堂》

《防雷手册》


相关信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