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注销广州市中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试点资格的公示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4-03-21 分享到:

关于注销广州市中粤小额贷款

有限公司试点资格的公示

 

广州市花都区金融工作局报来广州市中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粤小贷)关于注销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资格的申请。根据《广东省小额贷款公司减少注册资本和解散工作指引(试行)》(粤金贷监20161号)规定,经研究,我局拟注销中粤小贷试点资格,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可通过书面形式向我局监管一处反映。逾期未收到有效举报我局将按有关规定和程序注销其试点资格。

一、公示事项情况

中粤小贷20237月成立现申请注销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资格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4325日至202448日,共10个工作日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广州市地方金融管理局监管一处

通讯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广仁路1广仁大厦3前台

 

 

 

广州市地方金融管理局    

2024320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相关信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