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广州市普惠贷款风险补偿机制受托管理机构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2-04 分享到:


关于公布广州市普惠贷款风险补偿机制受托管理机构的通知


根据《广州市普惠贷款风险补偿机制管理办法》和《广州市普惠贷款风险补偿机制受托管理机构遴选细则》的有关规定,我局采用公开招标方式对普惠贷款风险补偿机制受托管理机构进行采购,经招标、开标和评审等程序,得出拟中标单位。根据公示结果,无单位或个人对受托管理机构拟中标单位提出异议,现将广州市普惠贷款风险补偿机制受托管理机构中标单位予以公布。

请受托管理机构严格按照《广州市普惠贷款风险补偿机制管理办法》规定,承担风险补偿机制日常管理服务职责,保障机制持续、有效运行,与合作银行机构一道,切实加强对我市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共同谱写我市普惠金融事业新篇章。

广州市普惠贷款风险补偿机制受托管理机构中标单位为:

广州金融发展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广州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联合体)。




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2020124日 



相关信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