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小额贷款公司失联情况的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1-26 分享到:

                           


穗金融函〔2020370


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小额贷款公司失联情况的公告


各相关小额贷款公司:

根据《广东省小额贷款公司管理办法(试行)》(粤金〔200910号)、《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加强小额贷款公司监督管理的通知》(银保监办发〔202086)等文件要求,我局联合各区金融工作部门对我市小额贷款公司开展了2020年度现场检查。因部分小额贷款公司无法取得联系,我局及各区金融工作部门无法对其开展现场检查。现公告如下:

因无法联系尚未接受2020年度现场检查的小额贷款公司,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与各区金融工作部门联系并接受现场检查。公告期届满,对于仍未与各区金融工作部门联系并接受现场检查的小额贷款公司,我局将依据相关规定,取消小额贷款试点资格等措施。

特此公告。


附件:部分尚未接受2020年度现场检查的小额贷款公司名单.xlsx





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01126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相关信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