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关于组织开展新三板深化改革线上培训活动的通知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2-17 分享到:

各新三板挂牌企业、意向企业及相关中介机构:

近期,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以下简称全国股转公司)陆续发布新三板深化改革相关政策规则。为引导企业深入了解和掌握最新政策,推动更多符合条件的企业参与新三板改革,我局与新三板广州服务基地共同举办新三板深化改革线上培训活动。鉴于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此次培训通过线上方式举办,相关学习素材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自行提取(包括制度规则、音视频课程、图文解读制度投教产品及最新发布的董秘资格考试大纲和题库等)。请各新三板挂牌企业、意向企业和相关中介机构积极参加。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