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在线访谈

访谈预告——2019年8月12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邱亿通做客《作风建设在路上》电视节目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9-08-13 分享到:

 访谈预告——

2019年8月12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

局长邱亿通做客《作风建设在路上》电视节目

 

2019812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邱亿通做客《作风建设在路上》电视节目录制,与市民面对面沟通交流,并接受咨询和投诉。就岭南博物馆便民服务、非法放贷公司暴力催收、个别区金融工作部门工作作风、P2P网贷平台整治、农村普惠金融建设、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金融专项奖励补贴、外籍高层次人才支持政策等市民群众关心的金融热点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节目将于91日正式播出,敬请期待……

相关信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