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从示范到评优:创新打造广州数字金融名片 第三届“点数成金”评优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4-03-14 分享到:

从示范到评优:创新打造广州数字金融名片

第三届“点数成金”评优活动正式启动

 

3月12日,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做好数字金融大文章工作座谈会”。会上,中共广东省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中国人民银行广东分行、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监管局、中国证监会广东监管局、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有关领导和广州市相关数字金融机构代表共同见证了第三届“点数成金”数字金融评优活动的正式启动,并将于15日正式开通申报渠道。 

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徐秀彬副主任表示,广州市高度重视数字金融创新发展,将数字金融发展纳入广州市金融业十四五规划,提出要加快建设大湾区数字金融科创中心,创建数字金融标杆城市。在实际工作中,始终将创新打造广州数字金融名片作为创建数字金融标杆城市的重要抓手。自2020年以来,我市已连续举办三届“点数成金”评优活动,在促进广州数字金融领域的创新发展、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未来将继续打造好点数成金”评优活动这一数字金融标杆城市重要IP,更加有力支持广州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届点数成金”评优活动在总结前两届的经验基础上,从“示范”到“评优”,进一步优化评选方案,体现了广州在数字金融发展上的新质力。广州“点数成金”案例征集活动的全面升级,不仅是对过往成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发展的期待。通过评优活动,广州将进一步推动数字金融创新发展,为实体经济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温馨提示:意向申报单位可2024年315登录广州数字金融生态服务平台http://project.gzdfa.org.cn申报,4月16日截止后续会组织形式审核、专业评审、网络投票、路演答辩、现场考察等5个环节进行综合评定。


  获取活动方案和申报指南请点击附件:2023年“点数成金”数字金融评优活动方案.docx

相关信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