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获评全国“四好”商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4-02-03 分享到:

广州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获评全国“四好”商会


图片

  2024年1月26日,全国工商联发布了《关于认定2023年全国“四好”商会的通报》,广州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被评为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全国“四好”商会。

  为加强地方金融组织监管能力建设,提升行业自律水平,在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的指导下,广州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于2017年7月正式成立。作为广州市小额贷款公司及小额贷款行业相关经济组织自愿组成的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该协会切实发挥行业协会自律引领作用,与金融监管部门密切配合,在建立健全小贷行业规范、风险防控、信用管理、纠纷调解等制度,共同维护小贷行业秩序,保障地方金融安全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协会先后被工商联系统评为“全国四好商会”“广东省四好商会”“越秀区标兵商会”、被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评为“广州金融行业红联共建工作机制先进单位”、被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评为“广州社会组织参与标准化建设先进单位”,被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评为“最佳社会组织”、入选广州市金融行业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十佳案例、入选广东金融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优秀案例。

  后续,我局将继续指导市小贷协会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以“迎难而上、敢作善为,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工作主线,服务广州高质量发展,为再造一个新广州贡献地方金融力量。

相关信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