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财富上市公司可持续发展年会暨第十九届新财富金牌董秘、第六届新财富最佳IR港股公司颁奖在广州南沙成功举办

来源:本网  时间:2024-01-26 分享到:

新财富上市公司可持续发展年会暨第十九届新财富金牌董秘、第六届

新财富最佳IR港股公司颁奖在广州南沙成功举办


1月25日,由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证券时报社、广州南沙开发区(自贸区南沙片区)管委会指导的新财富上市公司可持续发展年会暨第十九届新财富金牌董秘、第六届新财富最佳IR港股公司颁奖在广州成功举办。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倪全宏、证券时报社副社长及新财富杂志社董事长高玉梅、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徐秀彬、南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马洁红等出席年会。

图片

本次年会以“绿色发展 共谋新篇”为主题,邀请监管机构代表、产业顶级智囊、上市公司高管、创投机构负责人和新财富金牌董秘、新财富最佳分析师等超200位嘉宾共聚广州南沙,深度聚焦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智能制造、医药生物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双碳”目标下企业的绿色转型、产业升级积极赋能,为新常态下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带来新思考。本届年会还设置了两场平行分论坛,来自智能制造与医药生物领域的行业专家、知名企业家、投资机构负责人分别聚焦中国装备企业智能制造进程、智能制造如何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及生物医药的“创新+国际化”、全球医疗器械领域投资价值与机遇等前沿话题进行深度研讨,探索产业发展的新机遇、新技术、新模式、新途径。
在本届活动颁奖典礼上,评选出200位金牌董秘、15位“金牌董秘名人堂”董秘和40家最佳IR港股公司、10组最佳IR团队。截至目前,新财富共评选出1300位金牌董秘和150位“金牌董秘名人堂”董秘,上述董秘在促进公司规范治理、提高市场透明度方面担当了重要的角色,对资本市场职群的规范发展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和推动作用。
自2021年起,新财富上市公司可持续发展年会暨新财富金牌董秘、新财富最佳IR港股公司颁奖将连续6年(2021年—2026年)落地广州南沙,吸引各类社会资本关注广州、服务广州、扎根广州,提升穗港澳金融市场互联互通水平,共同推动《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落细落实。

图片

当前,我市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着力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效能。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优化金融服务体系,全面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国际金融枢纽核心引擎,加快建设更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金融强市,巩固提升“领头羊”品牌推进企业上市培育工作,加强与新财富等资本市场知名财经媒体品牌的战略合作,发挥专业机构在智库、信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打造具有区域影响力的金融品牌活动,营造良好的企业上市环境,全力激发企业活力和创造力,助力我市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发展壮大,为广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

相关信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