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17 分享到: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干部职工

观看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


916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特权之蚀》。充分运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强化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教育片通过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反映了个别党员领导干部腐化的历程,深刻剖析了堕落的根源。通过观看,全局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吸取教训,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真正做到明党纪、知行止,存敬畏、守底线。


相关信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