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15 分享到: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

参观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


914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加强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拒腐防变道德防线,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参观了 “廉洁风骨千年颂”“一片丹心黄花秀”“秉承浩气越秀浓”“警示教育”等展厅,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从历史文化中感受近代先贤的廉洁风骨,从典型案例中接受深刻警示教育,充分认识廉洁从政的重要性。在参观现场,同志们还参加了党史知识问答、重温入党誓词和承诺墙上签名等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廉政警示教育的效果。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以廉洁历史人物为楷模,以典型警示案例为戒尺,切实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和能力,做到防微杜渐,禁于未然。



相关信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