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23 分享到: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

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


723日上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邀请省消防救援总队湛江市工农消防救援站站长助理张志添同志作主题为“我在党旗下成长”的先进事迹报告。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视频会议系统集中收看。

张志添站长助理从“投笔从戎保家卫国,恪守初心建功立业,甘于奉献服务人民”三个方面,分享了他24年来扎根消防救援基层一线,兢兢业业、一心为民,在危难面前敢于冲锋在前、舍生忘死,参与抢险救灾4000余次,疏散抢救群众1000余人,挽救经济损失数亿元的先进事迹,充分体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重要时刻站出来、危难时刻豁出去”的崇高品质,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用斗志豪情和无悔青春谱写了生命赞歌,在血与火的洗礼、生与死的考验中彰显了共产党人的质朴初心。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聆听了张志添站长助理的英雄事迹后,对共产党员应担负的光荣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决心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教育转化成为人民谋幸福实际行动,以更大的热情和更高的效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