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处支部、监管三处支部及交流合作处支部组织参观广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20 分享到:


政策法规处支部、监管三处支部及交流合作处支部组织参观广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丰富党史学习形式,716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政策法规处支部、监管三处支部及交流合作处支部党员干部前往广东美术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广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学习感悟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英勇奋斗的光荣历史及伟大成就。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华权、市管一级调研员王德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展览。展览紧扣建党百年主题,热情讴歌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展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明前景。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多重温这些伟大历史,心中就会增加很多正能量”。红色资源的珍贵价值,不仅在于它的历史光辉,更在于它在当下依然能带给我们思考和精神滋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强大动力。

党员同志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感受了红色文化熏陶,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履职中将以更大的工作热情和更高的工作效率,推动广州金融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相关信息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