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逆行出征 不负使命荣光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6-09 分享到: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逆行出征 不负使命荣光


根据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由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抗击疫情党员突击队选派20名队员,于610日全天支援荔湾区龙津街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受领任务后,突击队全体队员第一时间响应号召、请缨出战。69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第一书记邱亿通向即将驰援抗疫一线的党员突击队授旗并作出征动员。

邱亿通强调,要把执行突击任务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初心使命的实践战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关键时刻顶在前面,以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纪律,坚决服从服务疫情防控大局,自觉配合属地街道工作安排,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斗风险,在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中当先锋、打头阵,在服务群众实际行动中守初心、担使命,与一线医护人员、公安民警、社区工作人员等携手同心、并肩作战,同时做好自身防护,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筑牢守卫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铜墙铁壁”,为决战决胜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让广州这座英雄城市再次绽放新的夺目光彩贡献金融力量。

此次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闻令而动、全力以赴,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主动投身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党员突击队先后出动3次支援荔湾区、越秀区街道抗击疫情工作;组织在职党员到报到社区开展入户摸排动员、测量体温、引导群众、扫码登记等工作;督促处于封闭、封控管理区的同志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报到,加入突击队支援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广大党员干部在烈日下浴火、在暴雨中坚守,通宵达旦、连续作战,始终冲锋在抗疫斗争的第一线,受到街道社区广大干部群众的普遍赞誉,展现了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的良好形象。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办公室 粤ICP备20020024号-3 地址:广州市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720号 
 联系我们